close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面試的

但是我身體很不舒服

頭暈暈的

所以我就繼續睡覺睡到中午

郵局張姐打電話給我

我跟她說我明天再去找她

----------------------------------------------------------------------------------------------------------------------------------

昨天我看了很多減重的資訊

我現在170公分

但是我聚然是62公斤

我真ㄉ是胖死了

我要去撞牆了

因為我的飲食習觀讓我變胖了

所以我從今天開始我要減肥啦




我今天睡到中午起來

不過起來我先喝一大杯水

還有去尿尿!!哈哈

接著把昨天的3個小芭樂吃完了

1點30分擦瘦身霜

1點45分出門

今天的午餐是

燙A菜
青菜蛋花湯
豆干一塊
水餃五顆

總共88元

好貴喔!!

回家之後我繼續喝水

不過只有喝一大杯爾以

哈哈哈@@

不行不行

晚餐要吃的是

燙青菜一盤
餛飩湯
就這樣子了

不過晚上要吃膠囊

這樣才會只食欲

今天是4/21

希望5/21的時候我可以55公斤

加油加油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