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眾面試

感覺我會在這邊上班喔

哈哈!!

副理人超好的

好親切喔!!

很喜歡這邊的感覺

不過二樓是理財專員的專屬室

感覺很專業喔!!

我也想要買基金或是股票之類的

這樣投資投資

我就有錢瞜!!


再過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那我就要開始還貸款了耶!!

唉~~~

今天看了我的位置

感覺上還不錯

那我要趁機努力的念日文

年底的時候我要考三級檢定

加油加油喔糖果


----------------------------------------------------

職位內容說明:
接待貴賓
服務茶水
拿文件
寄信
時間9點-5點

具備有機車駕照!


這些我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