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完之後

我就去找張姐

陪她上班到12點多

後來就去吃飯

他請我 吃涮ˇ涮鍋

吃到飽的耶!!

耶!!!

吃得很開心喔

她一直叫東西給我吃

我吃得好飽喔!

不過張姐真的很厲害耶

吃超多的唷@@

好厲害爾且人很瘦

真羨慕呢!!

我吃了雞肉

冬粉

花之

魷魚

鮮蚵

高麗菜

還有一些火鍋料

不過我沒有喝飲料

所以今天很渴


後來去找小育

喝ㄌ兩口珍珠奶茶

唉唷好冰喔!

這女人真事的

不過小玉幫我化妝很好看!

假睫毛我要買下來了啦

真的很舒服耶!!

等到她下班去吃海南雞飯

超飽的

亂吃了我!

後來尼克ㄅ我買了花枝羹

我還加冬粉哩!!

要死了我!!哈哈


明天要乖乖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